CHI HỘI THƯƠNG BINH TINH NGHĨA 282 lê lợi Liên hệ: 0313840668-0934563996           CHI HỘI THƯƠNG BINH TINH NGHĨA 282 lê lợi Liên hệ: 0313840668-093456399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HI HỘI THƯƠNG BINH TINH NGHĨA 282 lê lợi Liên hệ: 0313840668-093456399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TIN TỔNGHỢP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IÃ S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QUÂNSỰ             HOANG SA   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Biển Đông       Thế Giới     Tin trong nước      Sử Việt       UFO      Chuyện Lạ      Gia Đình;

Chủ Nhật, 29 tháng 6, 2014

俄罗斯和美国将站在越南战争,如果中国海与中国

在顶级7世界俄罗斯报纸服务Biznes门户说那里是未来在该地区的中东,伊朗,朝鲜......前苏联在战争的可能性包括东海越南。

中国和越南之间的领土冲突是在风险爆发,试图通过武装干预,“太阳”却做到了。在的情况下,中国南海发生战争,根据政治学家协会,亚历山大Perendzhieva他表示,卷入冲突的可能有其他国家的军事专家。因为他们不是单独针对中国的军事实力,在任何情况下,美国一直有它自己的位置“也许美国人和俄罗斯人团结起来反对中国保护越南会发生。虽然美国曾与越南战争,但它们可以被安排在一起。对于极权主义政权的一些技巧,“亚历山大Perendzhieva专家表示。


,在90年开始了中国和越南之间的友好关系作出,中国 - 越南的主要贸易伙伴。然而,在中国南海(东海越南)有争议的岛屿不会使领导者睡在很多年。他们不能分割的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,其中含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部门。
在90年开始了中国和越南之间的友好关系作出,中国 - 越南的主要贸易伙伴。然而,在中国南海(东海越南)有争议的岛屿不会使领导者睡在很多年。他们不能分割的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,这在于石油资源丰富的地区和khi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